毒品藏惡臭羊腸中 71歲老翁從加州走私1200萬毒品

▲位於美國阿拉斯加阿留申群島(Aleutian Island chain)的博戈斯洛夫火山(Bogoslof Volcano)一年內就曾多次噴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阿拉斯加的阿留申群島是由超過300座大小火山島嶼組成的群島鏈,曾有多次的火山噴發紀錄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阿拉斯加雷奇國際機場20日逮捕71歲的普拉森西亞(Cenen Placencia),起因是在他的行李箱發現結凍的山羊腸,而裡面藏有海洛因和冰毒,總價值40萬美元(約台幣1200萬)。根據調查,警方在機場發現托運的行李箱有異,要求對內部的冷凍肉品進行搜索和解凍,而在解凍後肉類腐爛的味道撲鼻而來,但緝毒犬馬上嗅出有毒品的存在,調查人員現場將普拉森西亞逮捕。

▲航警局領犬員帶領緝毒犬檢查入境旅客隨身行李,提升查緝毒品能量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航警局領犬員帶領緝毒犬檢查入境旅客隨身行李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

普拉森西亞要從雷奇國際機場搭飛機返回科迪亞克(Kodiak),原本預計要早上啟程,但後來臨時決定改成下午的班機。起飛前調查人員發現普拉森西亞的箱子有異,上前調查發現,裡面放著一包包冷凍的山羊腸子,將肉解凍後查獲毒品,總計約740克的海洛因和389克的冰毒,當局在22日將他以意圖散佈管製藥物的罪名提審。

普拉森西亞向調查人員供稱,山羊腸是以140美元(約台幣4200元)的價格從加州一處牧場購買,打算自己食用,對於毒品完全不了解,但其實今年3月在他位於迪亞克的住所也查獲過毒品,總計約247克的海洛因和13克的冰毒,還有透過毒品所賺取的收益約2280美元(約台幣7萬元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