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情中的曖昧高手TOP3 雙子從不正面喜歡、冠軍讓人不意外

▲▼感情中曖昧高手星座TOP3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想當曖昧高手的對象,心臟需要強大一點。(圖/翻攝《喜歡的話請響鈴》劇照,以下同)

編輯 / Lily

戀愛前奏的曖昧最美,正常來說走過曖昧階段,就進入正式交往期。偏偏有的星座就喜歡曖昧,喜歡把感情的模糊地帶無限拉長,來證明自己存在感。這時候身為他們對象就很辛苦,以下幾個星座請絕對放入觀察名單。

第3名

雙子男

雙子男很喜歡曖昧流動感,很少會正面承認喜歡,一定會有暗示性語言來撩撥對象。可能會傳訊息又或是開玩笑試探對方的動向。他認為談戀愛就是要若即若離,曖昧正式戀愛最美好的片段,期待拉長曖昧期。

▲▼感情中曖昧高手星座TOP3。(圖/翻攝自IG)

第2名

天秤男

大部分的天秤男都有不錯的外貌,所以多半很自戀,有時候自我感覺良好到,覺得大家都喜歡他,所以對外總是有很好的形象。他們散發的親和力和紳士風度總是很吸引異性,只要對方的要求都會盡量照辦。他眼中的合理行為,但看在別人眼中會覺得曖昧。

▲▼感情中曖昧高手星座TOP3。(圖/翻攝自IG)

第1名

天秤女

論到曖昧高手,天秤女當之無愧,她喜歡主動搞曖昧,而且很喜歡帶領整個曖昧節奏。對大家都好,即便是讓別人誤會也不在意,對她們來說,談感情就是要撲朔迷離才有趣,兩人的關係若是描繪太清楚就會缺乏趣味性,所以她們身邊總有許多追求者,各個有有把握,但似乎沒人有機會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關鍵字:

曖昧, 愛情, 星座, 排行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