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大交友App大頭NG照! 想變「右滑王」請你跟我這樣做

▲▼ 別當「小頭人」,交友軟體5大NG大頭貼。(圖/ETtoday製)

▲想在交友App裡面變成「右滑王」,就不要放上5大NG照!(圖/ETtoday製)

交友軟體千百種,除了每次都在愛情間「左右為難」不知道該左滑還是右滑以外,最怕的就是滑到讓人「滿臉問號」的大頭貼照,在樹後露出半張臉、頭埋在貓背後,讓人看了都想在手機前面吶喊,「安安你有事嗎!」。今天就讓ETtoday新聞雲幫你整理「交友軟體5大NG大頭貼」,讓你瞬間變成「右滑王」,幫助你在交友App的愛情海中,乘著小船能早日滑向心愛的人兒。

5大NG照片

1.風景很美人卻很小的「請問人在哪照」:

躲在海灘的椰子樹下、在各大景點的地標旁邊比著Ya,我知道這些背景超美,但是人超不明顯的照片,只佔了畫面的百分之一,有時候旁邊還有路人,看了真的會抓狂啊。

2.到底是哪個人的「猜猜照」:

我知道你朋友很多,但是大頭貼請放上自己的照片,不要跟你的爸爸媽媽、麻吉閨蜜通通照在一起,萬一我喜歡的是旁邊的人,你不就尷尬了嗎?

omi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是啦,照片裡都有你,但最好看得出來你長什麼樣子!(圖/ETtdoay製)

3.硬要用東西遮住「半臉照」:

雖然能看出是本人,但硬要用帽子、手,學著偶像比出V的姿勢,把自己的五官全擋住,或是戴著帽子、帽T,壓得超級低,完全看不清楚正臉,讓人完全失去耐心。

4.解析度超低的「復古照」:

已經要2020年了,照片最少都要來個720p吧!不要拿出10年前只有144p的照片,還要寫個註解「回憶」,看不清楚你的人,我怎麼滑向右邊啊!

5.只看到貓狗的「請問主人是誰照」:

我知道汪汪跟喵喵很可愛,但是我想要交友的是你,不是你家的寵物,把這個放在Hashtag標籤就好,請你給我你本人的正臉照好嗎!

omi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現在長得不能看嗎?非要用低解析或寵物照來取代?(圖/ETtdoay製)

每次看到上面這5種NG大頭貼,你是不是也恨的心癢癢啊?有時候看到興趣相同的菜,很想要往右滑,但在沒看到清楚的臉照前,「臣妾就是不行啊!」。這時候除了自己也要避免這些NG照外,讓對你有好感的人能迅速往右滑,剩下的就交給Omi就對了!

Omi不僅打造最高顏值的交友環境,更可以透過內建AI照片審查機制,踢除掉假帳號,大幅降低遇到NG照片的機會,不再邊滑邊氣得心癢癢,讓你看到的每一張照片絕對是最真實的他/她,不再陷入愛情抉擇的「左右為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