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穿運動服上台毀了一切」酷玩主唱滑到負評:我是人,也會受傷

KKBOX西洋小編 KKBOX西洋小編

最新最快最多元的西洋音樂娛樂大小事,就讓KKBOX西洋小編速遞給你!

文/CC

還記得今年6月,酷玩樂團(Coldplay)主唱克里斯馬汀(Chris Martin)驚喜現身英國知名音樂節Glastonbury Festival嗎?當時他不僅和英國饒舌才子Stormzy合唱〈Blinded By Your Grace, Pt. 1〉,更為澳洲天后凱莉米洛(Kylie Minogue)吉他伴奏經典歌曲〈Can’t Get You Out Of My Head〉,天王天后的合作讓現場的粉絲陷入一陣瘋狂,但也有網友認為克里斯毀了這些歌曲。近日他接受英國BBC專訪時坦承,這些酸言酸語確實傷了他的心。

Glastonbury每年的演出陣容都是全球樂迷關注的焦點,近日公布了2020年首位表演者為披頭四(The Beatles)傳奇成員保羅麥卡尼(Paul McCartney),許多粉絲也在猜測今年發行新專輯的酷玩樂團,是否也有機會出演?克里斯馬汀在受訪時表示:「不會!我今年確實有上台演出,我自己也相當喜歡在Glastonbury表演,但是後來我在網路上看到有個留言寫道『你總是可以看到克里斯馬汀穿著運動服上台並毀了一切』,這些負評確實有傷到我,畢竟我也只是一般人。」

面對酸民的攻擊,克里斯馬汀得到了三個體悟:「一、我想我該換條褲子,二、我不應該上網,三、或許我下次就在Glastonbury台下看演出就好。」看來明年樂迷雖然無緣欣賞到酷玩樂團的精彩表演,但有機會在台下和克里斯來個不期而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酷玩樂團終於推出睽違4年的第八張創作專輯《Everyday Life》,專輯分成兩大主題:「日出」與「日落」,團員們特別飛至約旦,在發片當天分別在黎明與黃昏時分舉辦兩場演唱會,並在Youtube上直播,讓全球樂迷都能感受到酷玩現場演出的魅力。

正當歌迷都相當期待新的演唱會巡迴開跑,克里斯馬汀卻在日前受訪時拋出震撼彈,表示這次的專輯並不會有世界巡演。「我們需要花一兩年的時間來想想,如何在演唱會巡演的同時,對環境帶來正面的效益。」他接著說:「我們下一次的巡演將會相當環保,若沒有達到碳平衡的話,我們會非常失望。」酷玩希望未來的演唱會能做到零塑膠並依靠太陽能供電,分享音樂能量的同時,也為地球帶來正面力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