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張庭崴內野改練投 生涯最長局數想拚完封

▲黑豹旗,大理高中張庭崴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黑豹旗,大理高中張庭崴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楊舒帆/台北報導

中信盃黑豹旗25日16強戰,大理高中投手張庭崴原本是內野手,改練投一年多成效不錯,此戰對決麥寮用球數精簡,本想拚完封勝,但教練團79球就換投退場。

大理總教練黃文生表示,「張庭崴原本內野手,打擊表現不佳,高一下學期讓他改練投手,今天曲球控制得不錯。」張庭崴坦言自己也想改練投,今年玉山盃是他首度參加木棒組賽事,也建立投球信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庭崴主投7.1局只用79球,被敲2支安打,無失分,表現相當精采,拿手球路是曲球,他坦言,「這場比賽就是用直球與曲球為主。」談到用球數較精簡的原因,張庭崴認為,「對方打得也比較快。」生涯首度投到7局,也是突破自己的關卡。他說,「本來想拚完封。」因為黑豹旗有投球數限制,未超過80球可以休息兩天後上場,退場時大理2比0領先麥寮。

關鍵字: U15亞州青少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