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族少爺駕特斯拉…自撞詭墜橋死!擁房產「大學就當包租公」 母:怎麼可能自殺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北投望族少爺23歲華姓男子24日帶女友試駕特斯拉,不料途中突然不明原因自撞護欄,打電話給家人報平安後更詭異墜橋慘死。警方調查發現,死者其實還在服兵役,差1個多月就要退伍,大學畢業前就是包租公,家境富裕出入皆以名車代步,如今卻因為撞車、墜橋詭異死亡,斷送大好前程。

事件發生在24日下午1時許,華男趁當兵休假帶著女友去看車,載著李姓營業員3人一起試駕特斯拉,不料卻在行經國道1號北向汐止系統往國3南下匝道路段時,突然不明原因自撞橋墩後撞上護欄,脫困後就詭異的在另一側護欄墜橋慘死,讓現場所有人都相當錯愕。

▲▼特斯拉車禍,23歲男墜橋慘死。(合成圖/記者郭世賢、張君豪翻攝)

▲華男帶女友試駕特斯拉,自撞後詭異墜橋死亡。(圖/記者郭世賢、張君豪翻攝)

有目擊民眾證稱,當時3人從車上脫困後,華男立刻用手機打了一通電話,內容疑似是在和家人報平安,強調自己頭痛暈暈的且身體不舒服,但沒多久就突然不明原因墜橋死亡,「我是很納悶說,就一個車禍而已,頂多就處理理賠的事情、為什麼會這樣就自己跳下來。」

檢警25日下午前往相驗遺體,華男父母、姊姊及當時也在車內的李姓營業員全都到場,只是眾人面對記者提問,全程低頭不發一語。而據警方透露,華男母親在相驗遺體時情緒激動,她對兒子的死因存有疑慮,一度員警哭喊「我是要買車給他啊,我兒子怎麼可能會自殺」場面令人相當不捨。

▲▼特斯拉車禍,死者家屬到殯儀館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死者母親痛哭:「我兒子怎麼可能會自殺」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據悉,死者華男的爸爸是產險公司的經理,媽媽則是室內設計事務所負責人,他則在銘傳大學國際傳播學院畢業後入伍當兵,事故發生前僅剩不到一個月就要退伍。華男一家擁有3棟房產家境富裕,他在就讀大學時期,爸媽就把位在北投的一棟出租套房交給他管理收租。

警方持續追查華男墜橋原因,華男脫困後確實有打給媽媽,內容則告知發生車禍,強調頭很痛身體不舒服,接著就發生翻過護欄墜橋的事件,目前初步排除「因為賠償問題想不開」,但究竟是因為身體出狀況墜落,還是想要翻出車道避免追撞而失足,又或是依靠護欄失足,各種疑點都還要進一步釐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滑新聞還能亮起來,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