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荷拉身亡「不進行屍檢」! 桌上留悲觀紙條…警方確認:無他殺嫌疑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星具荷拉24日被發現在家身亡,震驚南韓社會,警方日前在家中調查時發現桌上的手寫紙條,上面寫滿悲觀的文字,而25日警方則宣布沒有發現其他疑點,表示「尊重家屬意見,將不會進行屍檢」。

▲▼具荷拉弔唁現場。(圖/CFP)

▲具荷拉家屬決定不進行屍檢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具荷拉24日被發現在家身亡,警方在家中桌上發現手寫紙條,疑似是生前留下的最後訊息,在現場調查後,確認沒有他殺嫌疑,現場附近的監視錄影器也拍下她24日凌晨回到家的身影,之後到當天晚間6點就被發現遺體,推測她是在這18小時內死亡。

▲具荷拉最後身影。(圖/翻攝自推特/chunican_yuuri)

▲警方表示具荷拉身亡確認沒有他殺嫌疑。(圖/具荷拉IG)

據韓媒報導,紙條上寫著許多悲觀文句,以及對身邊事物感到痛心的內容,但警方也表示不會公開紙條內容,在與家屬討論過後,決定尊重家屬意願,不進行屍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