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念軒狂NG…宋緯恩開罵:浪費時間! 留言挺兄弟反挨轟:別拆CP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宋緯恩、吳念軒在新戲《違反校規的跳投》中合作,該劇是以籃球為故事主軸,每天高壓拍攝,宋緯恩有次耐不住性子對吳念軒發脾氣,直罵他「別浪費時間」,事後吳念軒主動求和,他竟仍不理對方。

▲▼新加坡影視節行前會,王子、任容萱、何紫妍、是元介、陳大天、小薰、張書偉、宋緯恩、吳念軒出席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宋緯恩(右3)、吳念軒(右邊4)私下有好交情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宋緯恩透露,開拍後有次和吳念軒吵架,那場戲吳念軒要讓手機不小心掉地上,但耗時太久都拍不好,宋緯恩就對他大吼,「不要再耽誤大家時間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解釋,「大家每天睡不到3、4小時,很多體能戲,到那時候已經接近殺青前,有點hold不住,我當下覺得吳念軒你真的夠了。」從早上7點多開始到中午兩人都沒再講話。

▲▼宋緯恩、吳念軒感情好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宋緯恩)

▲宋緯恩、吳念軒感情好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宋緯恩)

後來吳念軒主動求和,宋緯恩仍不領情,還笑說花絮應該有拍到,拜託工作人員不要播出來,事後他也反省,「這滿不好,會影響到彼此工作情緒,團隊也會被影響。」

宋緯恩因BL劇《那一天》人氣飆漲,先前上直播節目,吳念軒不斷留言替他加油,沒想到卻被部分網友罵,「不要拆CP」,至此以後兩人在社群平台上都鮮少互動,宋緯恩說,「他們不經意發表想法,也間接變成網路霸凌,希望大家在鍵盤前面手下留情。」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