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U演唱會呂珍九零遮掩坐台下!私下行為超Q...造型符合真實年紀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韓劇《德魯納酒店》播出後不但創下高話題,男女主角張滿月與具燦星的人鬼虐戀讓劇迷敲碗第二季,希望他倆能順利在一起。劇才剛結束,他們很快就隔空合體,呂珍九被拍到出現在IU演唱會的觀眾席,因為完全零遮掩,展現符合他真實年紀的私下樣貌,不過因為經紀人的舉動讓他超害羞,反應讓粉絲大呼:超可愛。

▲▼呂珍九指控「張滿月社長」:命令別人! IU心虛笑了。(圖/愛奇藝提供)

▲IU與呂珍九拍攝《德魯納酒店》結下私交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IU於23、24日在首爾舉辦演唱會,有不少粉絲目擊呂珍九出現在第一天的演唱會現場,他穿著厚重外套內搭帽T,留著順毛瀏海看似無上妝,私底下打扮很符合真實年齡22歲的年紀。

有粉絲目擊表示,呂珍九跟著2名工作人員一起入場,就坐在一般人的觀眾席,但因為同行工作人員一直找不到位置,讓他只能在旁邊乾等,而零遮掩的他頓時成為所有視線集中的焦點,實在太尷尬。個性溫柔的他一邊害羞、一邊跟旁邊觀眾問好,讓粉絲大喊他「真的好可愛!」

IU因飾演《德魯納酒店》的張滿月社長,和呂珍九飾演的具燦星經理在劇中發展出一段人鬼虐戀,寫下了12%的超高收視。而他們也結下私交,男方親自來看IU姊姊的演唱會,感受到好交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