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要就醫...移工被載到醫院無生命跡象搶救不治!白牌車駕駛跑了

記者白珈陽/南投報導

南投縣1名男子22日下午1時55分許,駕駛休旅車載著一名外籍移工至埔里基督教醫院急診室,稱有人需要就醫,救護人員查看後發現該外籍移工已無呼吸心跳,經搶救後仍回天乏術,而休旅車駕駛拒留任何資料,並且迅速開車離去。警方獲報循線找到該駕駛,他聲稱自己是白牌車駕駛,而為何將人載到醫院後就迅速離去及該外籍移工死因為何?警方正釐清調查中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白牌休旅車駕駛載著一名外籍移工到院治療,但抵達醫院時發現該移工已無生命跡象,他不願留下資料,隨即開車離去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據了解,警方獲報後,即迅速找到休旅車駕駛,而男子供稱,他是白牌車駕駛,中午接到通知要去埔里鎮史港里,有人不舒服要載往醫院就醫,到了現場才知道是外籍移工,只聽說他前晚就開始身體不識,便將他載往埔里基督教醫院。豈料,到院時人竟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因不想受牽連才馬上開車離開。

警方表示,通知該白牌的是該外籍移工雇主,而該外籍移工到院時就已失去呼吸心跳,明顯死亡;至於這名外籍移工的詳細死因,檢警將進一步相驗釐清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她「倒車引發骨牌效應」下秒逃跑!BMW車頭慘被波及 2機車騎士傻眼:誰賠?

「還我人權!」北斗星輪滯台外籍船員拉布條抗議 要求解除境管

潭子民宅疑廚房電線走火 整棟透天付之一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