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道迷注意!台鐵12/12首賣退役座椅 1500元就可抱回單人椅

▲▼台鐵首度販售列車上的退役座椅。(圖/台鐵提供)

▲台鐵首度販售列車上的退役座椅。(圖/台鐵提供)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鐵道迷看過來!交通部台鐵局首次銷售列車上退役的乘客座椅,提供民眾蒐藏大件鐵路文物,銷售活動將在12月12日上午9點,於高雄機廠廠區舉辦,商品包括自強號雙人座椅2000元、觀光列車雙人座椅2500元、觀光列車單人座椅1500元,全部共限量300組。台鐵表示,今(25)日起至27日,將於高雄機場展示本次銷售品,預計28日開放45名民眾線上報名入場。

台鐵局指出,本次銷售的座椅是由車廂無階化改造案及環島觀光列車更新案,從推拉式自強號列車與環島觀光列車上拆卸,每張座椅均承載過不同旅人的故事與記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次銷售座椅包括推拉式自強號雙人坐臥兩用椅(紅、藍)各50組,每組售價2000元、觀光列車雙人坐臥兩用椅100組,每組售價2500元、觀光列車單人坐臥兩用椅100組,每組售價1500元。

▲▼台鐵首度販售列車上的退役座椅。(圖/台鐵提供)

▲▼台鐵退役座椅,其中單人座椅只要1500元。(圖/台鐵提供)

▲▼台鐵首度販售列車上的退役座椅。(圖/台鐵提供)

台鐵局表示,這些產品將於今日起至27日,每天上午9點到12點、下午1點到3點,於高雄機廠文康中心陳列展示品,供民眾參觀。而銷售場報名方式,則是於28日上午9點半起,開放民眾線上報名,限額45名,網址將同步公告於台鐵夢工場粉絲專頁。

台鐵局指出,順利報名的前45名民眾,每人每次進場最多選購15組座椅,12月12日上午9點到12點開放1號到20號入場,下午1點到3點開放21號到45號入場。當日將視座椅販售狀況,於下午3點開放現場排隊或加購。

台鐵局提醒,選購者當日需自行將座椅載運離場,區內備有停車空間及堆高機設備協助搬運,現場另外提供貨運服務,選購人可逕洽貨運公司。而退役座椅均為原裝、舊品,未經加工、清潔,確認座椅現況及簽認取貨後,即不受理退貨及換貨要求,亦無法提供零件供應或維修等保固及售後服務,活動現場提供座椅清潔付費服務。

台鐵局表示,相關銷售資訊將於臺鐵夢工場官方粉絲專頁公告與更新,活動洽詢專線為07-7712577分機59(鐘先生)、07-2851751(謝小姐)、02-23116435(黃小姐/施小姐),民眾可於周一至周五上班時間9點到12點、13點30分到17點來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