醜歸醜但特斯拉Cybertruck預訂已近15萬筆 漫長候車期是關鍵

▲402km續航力、122萬起!特斯拉Cybertruck電動皮卡車開放預訂。(圖/翻攝自Tesla)

▲特斯拉Cyber​​truck醜歸醜,但在48小時內也已接到146,000筆預訂,不過這並不等於真實訂單。(圖/翻攝自Tesla,以下同)

記者林鼎智/綜合報導

近期車壇大事莫過於特斯拉(Telsa)推出Cyber​​truck電動皮卡車,雖然奇特的外觀設計在網路上被譏為「電腦顯示卡」效能不足、甚至在發表後股價也應聲下跌7%,但在100塊美元(約台幣3,000元)且可退還預訂金下,Cyber​​truck已在48小時內接到146,000筆預訂,並傳出已突破200,000筆。

▲特斯拉Cybertruck預訂數量已近15萬筆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Elon Musk)

▲特斯拉執行長Elon Musk在推特上公布Cybertruck預訂數量,同時也將3車型的比例曝光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Elon Musk)

特斯拉執行長Elon Musk除了公布Cyber​​truck的預訂數量外,同時也強調這是在「沒有下廣告、沒有名人代言」情況下的數據,並且在預訂名單中,大部分選擇中階雙馬達4驅車版本與頂規3馬達版本。

據統計,在146,000筆預訂中,續航力402公里、要價39,900美元(約台幣122萬)的入門單馬達車型只佔了17%(24,820筆);而雙馬達中階車型則是42%(61,320筆);高階3馬達版本則具41%(59,860),儘管這並不代表Cyber​​truck的真實訂單數量,但以短短2天的時間來看,確實仍吸引不少消費者。

▲402km續航力、122萬起!特斯拉Cybertruck電動皮卡車開放預訂。(圖/翻攝自Tesla)

▲在「可退還」100美元訂金與漫長候車旗下,特斯拉Cyber​​truck電動皮卡的「真實訂單」還有待觀察。

不過值得注意的是,Cyber​​truck電動皮卡預計在2021年下旬才會開始投產,而且僅以入門車型優先,至於多數人選擇的中階、3馬達版本則尚未公布生產時程,在可退還訂金誘因與漫長候車時程下,Cyber​​truck電動皮卡的「真實訂單數量」還有待觀察。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