臨停車狂晃!驚見「男女詭異交疊」 人妻敲窗...差點中風:是我老公

▲人夫帶別人妻車震進摩鐵,鹹濕對話全被正宮用錄音筆錄下。(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/達志)

▲寂寞人妻與小王在路邊車震,沒想到卻被對方的妻子直接抓包。(示意圖/達志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一名寂寞人妻與「別人的老公」在路旁車震時被抓包,2人皆依通姦罪被判刑也各自離婚,頭頂綠帽的前夫再對小王提出80萬元賠償。民事法官審酌,小王與人妻通姦屬實,已侵害到原告的配偶法益,認定原告主張有理,因此判小王應賠50萬元。

秀秀(化名)的前夫表示,他與秀秀結婚6年多、育有1兒1女,沒想到她竟在2018年9月某日與小王在路旁車震,小王妻發現兩人外遇後,他才驚覺自己也被戴綠帽,秀秀與小王更遭刑事法庭依通姦罪判刑。前夫認為,秀秀與小王顯然已侵害他的配偶權,2名年幼子女失去母親陪伴,精神受損嚴重非常人能體會,要求小王賠償精神損害賠償金80萬元。

▲莊姓男子首次和外籍女網友見面就路邊車震,結果事後衰被告性侵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曾男也向法官坦承,被抓包的3、4天前,也曾車震,全部是你情我願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不過小王卻向民庭法官表示,自己因為通姦罪而離婚,所有財產都給前妻,秀秀前夫所要求的金額,他實在無法負擔,請求法官審酌。

據了解,2018年9月間,人妻秀秀在臉書貼文表示自己心情不好,曾姓人夫見狀約她清晨出門,2人將停車於路旁談心,結果談著談著就引火燒身,一時之間乾柴烈火、一發不可收拾。

曾妻奇怪丈夫為何清晨出門,好奇之下搭車尾隨,果然在路旁發現丈夫的汽車,靠近一看竟見到丈夫正與其他女人衣衫不整、交疊纏綿,秀秀被抓包後趕緊穿好裙子下車,2個女人因此在路邊大吵。曾妻氣急敗壞直奔派出所控告2人通姦,並將此事告知小玉丈夫。

沒想到秀秀竟然因害怕姦情曝光,謊稱遭到自己遭到性侵。結果法官調查時才發現,秀秀曾密集與曾男聯繫,並LINE求愛訊息「我想抱抱」、「想你」、「我好想你」、「咬你嘴唇好好玩」、「我喜歡你摸我,很有感覺」,並傳送自拍裸照給曾男欣賞。

2人被抓姦後,秀秀也以LINE向曾妻道歉「真的不是要破壞你們家庭,感到很抱歉」。曾男也向法官坦承,被抓包的3、4天前,也曾車震,全部是你情我願。刑事庭法官依通姦罪判處2人4月有期徒刑,易科罰金12萬元。

民事法官審酌,曾男確與人妻秀秀有通姦行為,侵害到原告的配偶法益,破壞干擾他人婚姻生活,導致原告配偶法益遭侵害,情節重大,認定原告主張有理,因此判曾男應賠50萬元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免費圖庫pakutaso、達志示意圖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►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

►開門驚見「小叔與外甥女全裸休眠」 渣男冤喊:我是被動 

►裝潢工噁撩「穿睡衣有激凸」 她崩潰大哭:請來的工人很壞

►「摩鐵避萬安演習」OL泣遭鹹豬手 一杯「事後咖啡」結局神逆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