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練投手不到1年壓制平鎮 東體積極培養羅俊恩

▲黑豹旗,東大體中羅俊恩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黑豹旗,東大體中先發羅俊恩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,圖下同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中信盃黑豹旗16強於25日在天母展開,首戰由東大體中挑戰去年亞軍平鎮高中,派出剛練投手不到1年的羅俊恩先發,壓制平鎮前三局只失1分,受總教練葉明嘉稱讚,「他是現在東體極力培養的『下一個余謙』,未來性蠻好的。」

升上高中後,羅俊恩多以野手守備為主,葉明嘉說,不過因為游擊手有謝毅,加上他打擊不那麼突出,但協調性不錯,因此讓他轉練投手試看看,「他的揮臂還有直球速度及轉速都很好,最近就讓他多跟傳統名校對抗增加經驗,像今天表現也不會太差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俊恩今面對平鎮先發登板,雖然首打席就觸身保送又被敲安失1分,不過二、三局都壓制打者沒有失分,直到四局才被宋晟睿敲出三壘安打反攻,單局灌進4分逆轉,也將羅俊恩打退場,接替的投手難以壓制平鎮,最終東體以3比10吞敗。

▲黑豹旗,東大體中羅俊恩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羅俊恩上場3.1局被敲5安失4分,他給自己70分,「前幾天在高雄打球,天氣很熱,今天一開始還在適應這裡的天氣,又因為對手很多都是國手就很緊張,後來想說也不知道這是自己高三的第幾場比賽,可能是最後一場了,就投給他打,表現才逐漸回穩。」

過去以野手為主,高二下學期才轉練投手,羅俊恩目前最快球速134公里,被東體設定為接替今年世界盃MVP余謙的接班人,羅俊恩坦言自己的實力還是不夠,「我的柔軟度跟爆發力,還有身材都不如他,可能還要再吃多一點,不過我的目標也是希望可以追上他,球速飆到跟他一樣快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