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愛愛防癌、心臟病!盤點「性生活美滿」超嗨功效...男生健康就靠它

▲睡覺,情侶,性愛,夫妻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▲美好的性關係能使身體更加健康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林妤柔/綜合報導

很多人靠運動來維持健康,例如打球、慢跑、健身等,不過其實性生活也是一個好選擇。根據外國網站《LifeStyle》表示,定期的親密關係可以維繫男生短期、甚至是長期的健康。

研究發現,每週發生一至兩次的性行為,可以改善免疫系統,預防生病。該研究負責人Carl Charnetski在網站美國退休人員協會(AARP)表示,適度頻率的性關係可增強免疫功能,並預防普通感冒等疾病。不管男性還是女性,發生性行為的次數越多,血壓都比較低,可能是因為親密關係有助於放鬆。性行為就類似深層按摩,這種放鬆與減輕疼痛、壓抑、憂鬱和關節炎有關。

▲▼男女,兩性,吵架,相愛,交往,婚姻,戀愛,情侶,伴侶。(示意圖/CFP)
▲性高潮可降低患前列腺癌的風險。(示意圖/CFP)

一項英國研究發現,男人發生性行為的次數越多,罹患心臟病的機率就越低。此外,根據美國國家癌症研究所(The National Cancer Institute)報告顯示,更多的性高潮也可降低患前列腺癌的風險;與每月統計射精7次的同齡人相比,每月射精21次或更多的男性罹患病的機會,也降低33%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站美國退休人員協會指出,美滿的性生活是延長壽命的「關鍵因素」,但它也提醒,每次做的時候最好都使用保險套,以降低性病傳播的風險。

《ETtoday健康雲》報導曾提到,網友好奇愛愛多久才正常,嵩馥性健康管理中心主任童嵩珍表示,研究發現,大部份男女平均做愛時間為7.2分鐘,倘若男性能撐到這時間,努力10分鐘左右即可達到「做好做滿」的情況。但性愛的重點不在時間長短,而是性愉悅與滿意度,別再一股腦「拚命向前衝」,這不一定能讓女性享受性高潮,反而是「快、慢、快、慢」變換節奏才能達到好效果。

關鍵字: 性愛 健康 健康百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