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男童跟祖母逛花彩節走失 暖警一路「開道」護騎返家

▲男童賞花與祖母走失,員警發現助其返家。(圖/平鎮警分局提供)

▲男童賞花與祖母走失,員警發現助其返家。(圖/平鎮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桃園市9歲黃姓男童24日下午跟著祖母一起到平鎮區花彩節展區賞花時不慎走失迷路,警員范修瑞發現後於是騎車,沿途護送男童返家。心急如焚的祖母跑到派出所報案,得知孫子已由員警護送平安返家,才鬆了一口氣。

▲並考慮人車眾多,員警一路「開道」護送返家。(圖/平鎮警分局提供)

▲考慮人車眾多,員警一路「開道」護送黃小弟返家。(圖/平鎮警分局提供)

建安派出所副所長洪福麟表示,下午17時許,家‪住平鎮區平東路‬的黃姓男童,跟著祖母一同到花彩節會場賞花,沒想到花彩節展場擠滿了賞花的人潮,一下子就將祖孫倆人衝散,找不到祖母的黃童,一個人騎著單車,不知所措的在路上徘迴。

所幸建安派出所值勤同仁警員范修瑞機警,發現男童騎著單車,左顧右盼的像是在找尋什麼,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男童跟一同前來賞花的祖母走散,協助撥打電話也無人接聽,考量當時天亮已晚,車潮又多,員警擔心男童安危,於是騎著機車,護送男童返家,家屬和祖母見到男童平安歸來,頻頻向員警道謝。
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