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對穀保無失分添信心 平鎮賴延峰抗壓成長

▲平鎮賴延峰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平鎮賴延峰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台北報導

平鎮高中賴延峰25日在中信盃黑豹旗16強賽臨危授命登板,中繼5.2局壓制,率隊以10比3擊敗東體闖進8強,總教練吳柏宏表示,「他抗壓有進步。」

平鎮派出U18國手陳志杰僅投3人次就退場,賴延峰馬上接替,雖然都有被安打造成失分,不過馬上回穩,吳柏宏說,「他最近表現很穩定,上週長華盃冠軍戰對穀保家商7局無失分,更加有信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賴延峰曾在2015年入選U12中華隊,然後就讀五福國中投球潛力成長不少,不過就讀因為晉級全國四強機會不多所以缺乏大賽經驗與信心,吳柏宏說,「他高一缺乏信心,現在臨場抗壓進步很多。」高一下學期因腰傷影響出賽不多,高二開始表現穩定,也增加登板機會。

賴延峰坦言,剛加入平鎮訓練說些不適應,但已經習慣了,練習時想辦法多給自己自信。在平鎮跟不少當年U12中華隊戰友如李灝宇、董子恩等再相聚,很快就融入球隊,他也說,「投球時有他們幫我守備很安心。」

賴延峰速球最快達145公里,搭配滑球、曲球、變速球,升上高中後曲球狀況較好,所以使用較多,不過此戰捕手搭擋劉韋廷則是稱讚他的滑球,「他的滑球是跑橫的,很有威力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