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諜王立強資助韓國瑜案續燒 朱立倫4個字回應

▲▼韓國瑜出席主視覺公布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羅婉庭/新北報導

針對「共諜案」,朱立倫表示,王立強的爆料內容如同「天方夜譚」,全民、各政黨都該理性慎重去看真相如何,萬一是烏龍爆料、假共諜,造成一方的傷害,相信台灣的民主自由已成熟到不受任何不當力量的影響。

朱立倫指出,在選舉過程中,任何惡意爆料都可能對影響選舉結果,任何抹黑、抹紅或抹黃,對參選人都不公平,不可以惡意誤導造成某方傷害,呼籲主管機關應客觀公正面對這些資訊。

自稱在香港、台灣和澳洲從事滲透和綁架的陸籍間諜王立強,日前向澳洲政府投誠及申請庇護,並在澳洲《60 Minutes》節目受訪宣稱曾介入台灣選舉,甚至去年選舉給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80萬美元。事後,上海公安查證王立強是詐欺累犯,並向外界公開判決書。

▲▼王立強(Wang Liqiang)自稱是中國間諜,提供護照給澳洲媒體。(圖/翻攝自The Age)

▲王立強(Wang Liqiang)自稱是中國間諜,提供護照給澳洲媒體。(圖/翻攝自The Age)

相關新聞...
► 中國間諜王立強受澳洲節目《60分鐘》專訪 揭露最新任務「破壞香港民主」
► 中國大陸間諜自爆「干預台灣2020大選」 蔡英文:台灣民主千萬不能被破壞
 怒轟NCC「髒兮兮」 韓國瑜嗆:掌握什麼站出來講清楚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