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荷拉家「監視錄影器」畫面曝光! 桌上遺留紙條「寫滿悲觀文字」:她很心痛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星具荷拉24日被發現在家身亡,警方在家中桌上發現手寫紙條,但還無法確認是否為遺書,目前現場調查後,確認沒有他殺嫌疑,現場附近的監視錄影器也拍下她24日凌晨回到家的身影,之後到當天晚間6點就被發現遺體,推測她是在這18小時內死亡。

據南韓媒體報導,警方初步調查出爐,確認沒有他殺嫌疑,也在桌上發現疑似是遺書的紙條,紙條上寫著許多悲觀文句,或是對身邊事物感到痛心的內容,但警方表示不會公開紙條內容,至於屍檢是否進行,也要再進一步跟家屬確認。

▲具荷拉。(圖/翻攝自具荷拉IG)

▲具荷拉。(圖/翻攝自具荷拉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警方透露,附近的監視錄影器在24日凌晨12點多拍到具荷拉返家身影,之後就再也沒有踏出家門,當天晚間6點多,和具荷拉家關係親近的幫傭打電話聯絡不到她,就直接到她家找人,沒想到一開門卻發現她已斷氣身亡,推估死亡時間就是在凌晨12點至晚間6點多這段期間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