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CCI藝術牆換上新面貌!台北永康街就看得到,時尚迷快去朝聖打卡

編輯/Emily 

GUCCI先前推出了藝術牆計畫,將品牌廣告刊登在巷弄公寓的牆面上,讓普通房子變身打卡景點。巨大的藝術牆目前全世界只有六個地方看得到,台北大安區的永康街就是其中一處!為了宣傳GUCCI全新香水Mémoire d’une Odeur,牆面配合形象廣告,特別換上了新面貌,可以去朝聖打卡、拍拍時尚照~

▲gucci藝術牆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GUCCI藝術牆設置在台北大安區的永康街。(圖/品牌提供)

這次全新的藝術牆刊登的是GUCCI 香水Mémoire d’une Odeur的形象廣告,Mémoire d’une Odeur意思是嗅覺的記憶,這款香水主打超越性別、年齡,透過嗅覺能喚起過往記憶,將懷舊情懷結合現今的清新感。香氛產品不再有過多侷限,中性的洋甘菊、麝香、檀香與雪松木香味男女老少都適合使用。

▲gucci藝術牆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GUCCI的Mémoire d’une Odeur主打中性香味,不分性別都適合。(圖/翻攝自gucci.com)

▲gucci藝術牆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Mémoire d’une Odeur香水售價40ml NT$2,400、60ml NT$3,100、100ml NT$4,200。(圖/翻攝自gucci.com)

GUCCI找來了一世代人氣團員哈利斯泰爾(Harry Styles)拍攝廣告,現在是歌手兼演員的他,在MV、許多重要場合中,都常身著GUCCI獨特的中性風格服裝,具有超脫性別的氣質。廣告中與其他音樂人、藝術家自由的在草地上聚會的樣子,將香水想強調的包容性呈現出來。

▲gucci藝術牆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GUCCI找來哈利斯泰爾與其他音樂人、藝術家拍攝形象廣告。(圖/翻攝自gucci.com)

藝術牆有一面就設置在台北大安區永康區,另外還有設在紐約曼哈頓蘇活區的拉法葉街、東倫敦著名的紅磚巷 (Brick Lane)一側、米蘭Largo la Foppa 區 Corso Garibaldi 步行街上、墨西哥城La Condesa區Michoacán大街、上海靜安區的豐盛里和香港蘭桂坊的德己立街,喜歡的話快去跟超美牆面合照打卡~

▲gucci藝術牆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GUCCI設置在紐約曼哈頓蘇活區拉法葉街的藝術牆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gucci藝術牆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GUCCI設置在東倫敦紅磚巷 (Brick Lane)的藝術牆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gucci藝術牆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GUCCI設置在米蘭Largo la Foppa 區的藝術牆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gucci藝術牆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GUCCI設置在上海靜安區豐盛里的藝術牆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gucci藝術牆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GUCCI設置在香港蘭桂坊德己立街的藝術牆。(圖/品牌提供)

現在各家名牌常會推出美美的裝置設計,吸引民眾前去朝聖。除了GUCCI藝術牆,聖誕節即將到來,DIOR在台北101門口擺設了高大華麗的聖誕樹,上面有超多精緻的聖誕彩球裝飾,還鋪上雪一般的白霜,夜晚燈光亮起來時,更是美到讓人驚嘆!大家可以去那邊拍美照、感受聖誕氛圍~

▲dior聖誕樹。(圖/翻攝自Studio Millspace)

▲台北101前面的DIOR聖誕樹。(圖/Studio Millspace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