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媽為2元車費飆罵乘務員 乘客:別說了!給你5塊錢

▲▼大媽因2元車費怒罵乘務員。(圖/翻攝沸點視頻截圖)

▲▼大媽因2元車費怒罵乘務員。(圖/翻攝沸點視頻截圖,下同)

記者康心禹/綜合報導

海南近日有一名女乘客對著乘務員破口大罵,只因搭公車不小心多刷了2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9元),直到其他乘客說「我給你5塊錢,你別說話了行嗎?」該名女子才停止辱罵,到站後就下車了。

據《南國都市報》報導,事情發生在23日海南南口37路公車上,一名女乘客對著乘務員破口大罵,「一會你下車就壓死你,壓死你,你像個破鞋玩意兒,你們家孩子長大沒?」

▲▼大媽因2元車費怒罵乘務員。(圖/翻攝沸點視頻截圖)

事情的狀況是,該乘客剛上車時,誤以為自己刷卡失敗,又重新刷了一次,多付了2元車費,一直吵著要乘務員退她錢。據乘務員的說法,當時這位女乘客還表示,「我不會找你們主管,你們直接拿2塊錢給我」,但由於錢都是鎖著的,無法隨便拿給對方,因此建議對方去公司拿回2塊錢,一位目擊者也證實了此事。

當時,另一名乘客在後面大喊「阿姨,我給你5塊錢,你別說話了行嗎?」隨後女乘客便停止了辱罵,又轉身告訴對方,「不是誰花不起兩塊錢,是她(乘務員)不講理。」到站後,該名女乘客就下車離開。

對此,有網友表示,女乘客的素質太差,明明是自己看錯才多付了錢。但也有網友表示,因為2塊錢就讓對方專門跑一趟公車公司有點小題大作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