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自編自導自演 台南刑警反賄選影片大搞KUSO 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第15任正副總統暨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已正式開跑,為提高民眾檢舉意願,降低賄選發生的可能,台南市刑事警察大隊突破傳統、發揮創意,自拍「賄選買票不應該檢舉賄選作伙來」宣導短片,希望吸引更多民眾投入反賄選行列。

▲台南市刑事警察大隊自拍「賄選買票不應該 檢舉賄選作伙來」宣導短片,員警扮演員,造型KUSO接地氣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台南市刑事警察大隊自拍「賄選買票不應該檢舉賄選作伙來」宣導短片,員警扮演員,造型KUSO接地氣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台南市刑事警察大隊自拍「賄選買票不應該 檢舉賄選作伙來」宣導短片,員警扮演員,造型KUSO接地氣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刑警大隊長林宏昇表示,本次宣導影片由刑大同仁自編、自導、自演拍攝,短片內容大搞KUSO、活潑有趣,期許透過宣導短片將反賄選觀念潛移默化予民眾,並鼓勵民眾勇於檢舉,淨化選風,充分展現警方查賄決心。

▲台南市刑事警察大隊自拍「賄選買票不應該 檢舉賄選作伙來」宣導短片,員警扮演員,造型KUSO接地氣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▲台南市刑事警察大隊自拍「賄選買票不應該 檢舉賄選作伙來」宣導短片,員警扮演員,造型KUSO接地氣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這次反賄選宣導著重在查賄的績效,以實際成果告訴候選人及選民不要以身試法,希望能阻絕金錢、暴力及假訊息等不法介入選舉,讓2020大選順利完成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