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童外出遛狗「遭性侵淋油燒」 棄屍荒郊沒裝監視器…慘淪23年懸案!

▲德國小女孩拉夫死亡23年仍未抓到兇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德國小女孩拉夫死亡23年仍未抓到兇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德國1996年發生一起震撼社會的案件。當時一名年僅11歲的小女孩拉夫(Claudia Ruf)帶著狗兒外出,最後卻只有狗兒自己回家,直到2天後,拉夫的家人在64公里外的地方發現了拉夫的焦黑遺體,事後調查她生前遭到性侵後勒斃,接著還被焚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住在格雷文布羅伊希(Grevenbroich)小鎮的拉夫,在案發當天告訴父母親想去遛狗,接著就獨自帶著狗兒出門,直到傍晚卻只見狗兒自己回家,她的家人相當擔心於是到處尋找,始終都沒有拉夫的蹤影。直到2天後,拉夫被發現在離家64公里外的地方,全身幾乎焦黑、面目全非。

警方當時調查,拉夫在生前遭到性侵外,還被外力勒斃,接著兇手將她身上淋上汽油後燃燒屍體滅跡。警方與拉夫的家人在車站張貼海報,希望可以找到兇手,因為當時案發點根本沒有監視器,甚至還提出高額懸賞希望可以得到相關線索。

警方自案發後為了追蹤嫌疑犯,從拉夫家熟識的親友開始延伸,至今找了至少900名男性要求相驗DNA,因為在拉夫的身上有採集到男性的DNA。然而在23年過去,找尋兇手仍未有下文,但警方不願意放棄,更表示,「雖然尚未有兇手的線索,但至少在這些過程中,讓我們找到至少100名通緝犯」。

近日,拉夫的父親再度錄製一段影片,並給予警方公布,提到自己還是盼望能有人可以幫助「讓我女兒悲慘的命運有一個交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