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機好心想搬「鐵軌上異物」 近看竟是女裝斷頭屍…假髮頭顱落地瞪眼!

▲俄羅斯赤塔發現一具無名斷頭屍。(圖/翻攝自crimerussia)

▲俄羅斯赤塔發現一具無名斷頭屍。(圖/翻攝自crimerussia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赤塔(Чита)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的命案。一名貨車司機在凌晨駛過一處鐵軌交界處,發現有詭異的隆起物卡在軌道中間,因擔心鐵路安全問題,於是上前想要將異物搬離,卻沒想到竟是一個無頭屍,甚至旁邊還散落著公事包與假髮,立即通報警方。

綜合俄媒報導,該名貨車司機敘述當時開車行經軌道時,發現有奇怪的異物,下車查看後發現,竟是一名無頭屍,甚至穿著女裝,旁邊的頭顱還戴著假髮,而手提包也四散在旁邊,場景相當可怕。

警方接獲報案後到場調查,發現該名屍體已經遭到分屍,且頭顱就被扔在不遠處,據悉死者為附近城鎮一名35歲男子,死亡時穿著女性的大衣、皮靴,附近監視器也並未拍到有可疑的人,因此不能確定死因為臥軌自殺或是他殺。

貨車司機事後表示,原處以為是異物卡在鐵軌,因為赤塔這邊的軌道是貨運交界處,擔心會有出軌的意外發生,所以上前查看,卻沒想到是這樣的一個意外。目前全案已經交有跨貝加爾省運輸部門與執法部介入協助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