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荷拉死訊隔天…潤娥全程低頭現機場! 網一看「穿搭顏色」心痛秒懂:她很難受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星具荷拉24日晚間被發現在家身亡,突如其來的死訊震驚圈內友人,除了朴敏英深夜PO文悼念,有網友發現潤娥25日一早搭機時,沒了平日常掛在臉上的笑容,穿著打扮更讓不少粉絲秒懂感嘆:「感覺她很難受。」

►更多【具荷拉身亡】相關新聞

▲▼潤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潤娥25日一早現身機場被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潤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潤娥搭乘早班飛機前往越南,預計出席AAA(Asia Artist Awards)頒獎典禮,只見她放下及胸長髮,化上淡妝,從衣服、外套到鞋子全部都是黑色,全程幾乎低頭不語,相較於以往在機場的活潑甜美樣貌,今天早上的神情似乎有些沉重。

▲▼潤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網友看到潤娥機場畫面後的反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潤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許多網友看到潤娥一身黑、不發一語現身機場的畫面都心疼喊話:「姊姊一定要好好活著啊」、「感覺潤娥很難受」、「明顯心情不好」、「看到穿all black就懂了。」粉絲見她即便痛失好友仍得打起精神出國工作的模樣,紛紛浮出水面替她加油打氣。

▲▼具荷拉離世前仍飽受酸民的言語霸凌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oohara、thekoo論壇)

事實上,由於雪莉日前在家輕生,使得網路惡評風氣受到議論。然而,當韓媒日前轉載具荷拉23日在Instagram上傳的照片誇讚「具荷拉毫不屈辱的床上自拍…美貌巔峰」時,卻仍引來酸民嗆「安靜點生活吧」、「躺著賺錢就是指這個吧」等酸言酸語,讓粉絲心痛拜託各大新聞、入口網站「取消留言功能吧」。

▲▼具荷拉,潤娥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oohara)

▲具荷拉24日晚間被發現在家身亡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oohara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