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為證明狗女兒是親生! 波妞爸「貼3圈海苔」get同款黑嘴

▲波妞爸貼海苔製作人狗父女臉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粉專「波妞野結衣」提供)

▲波妞爸貼海苔製作人狗父女臉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粉專「波妞野結衣」提供,下同)

記者陳靜/綜合報導

這真的是寵汪魔人無誤了!飼主Chieh Chieh Wu家中的米克斯「波妞」有著招牌的黑嘴與超濃煙燻妝,疼愛毛孩的把拔總說波妞是他的女兒,但父女倆卻長得一點都不像,為了要證明汪汪是他的「親生女兒」,波妞爸特地將自己的眼睛和嘴巴周圍貼上黑黑的海苔,和寶貝毛孩get同款黑嘴與黑眼圈,讓網友全笑翻!

「我真的把波妞當自己的女兒,口說無憑、我只好用行動證明。」搞怪的波妞爸平常就喜歡和毛孩拍一些無厘頭的影片,沒想到這天他竟然為了要跟波妞有張「父女臉」,就拿起海苔往自己臉上貼,依照狗女兒的特徵做出同款,接著拍下他們的合照上傳至粉專「波妞野結衣」並笑說,「波妞是我的女兒,她長的不像我沒關係...我像她也是可以。」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波妞爸貼海苔製作人狗父女臉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粉專「波妞野結衣」提供)

▲父女倆其實也有同款笑容。

波妞爸同時也將照片分享至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,網友看了全被幽默的飼主笑歪表示,「用海苔太浪費了,應該用...奇異筆」、「No,No,波妞還是比較可愛XD」、「為甚麼女兒好委屈的表情」、「波妞辛苦了~要照顧壞掉的把拔」、「你忘了理平頭XD....」、「哈哈哈哈,拔拔真的很愛波妞!」、「底色太黑了,人家閨女是白肉底的耶」、「這就是天然和加工的差別啊」、「我看到你寵溺的心了」。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本文依據《有點毛毛的》版規撰文處理,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,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,本公司有重製、公開傳輸、公開發表、公開散布之權利。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!版規全文請點我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貼心兒子無預警告別 媽隔日見貓砂盆「遺留心意」秒潰堤

小時候兇巴巴! 75kg藏獒「見到奶媽」秒變大寶寶...溫和蹭摸萌翻

爸出差寄明信片「署名女兒」 內文一看全是「喵喵喵」...媽傻眼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米克斯汪汪黑嘴海苔女兒親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