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荷拉最後落淚身影曝光! 「才回韓國2天」就身亡…哽咽約定粉絲:我會再回來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星具荷拉24日被發現在家身亡,死因仍在調查中,事實上,她19日才在日本結束巡迴演唱會,當時看見台下粉絲熱情支持,還一度感動淚崩,並相約要再回來,而22日她告知公司有事要回韓一趟,沒想到就是天人永隔。

►更多【具荷拉身亡】相關新聞

具荷拉19日在東京舉辦巡迴演唱會最終場,在演唱會上演唱新歌《Midnight Queen》等熱門歌曲,獲得全場熱情尖叫,粉絲還特地準備應援手幅,向她告白:「要永遠在一起!」她則是激動落淚,更承諾要為了大家也為了自己更加努力。

▲具荷拉最後身影。(圖/翻攝自推特/chunican_yuuri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具荷拉和粉絲在演出後台合照。(圖/翻攝自推特/chunican_yuuri)

對於在日本的演藝事業發展,具荷拉受訪時信心滿滿,希望能像在KARA時期一樣也站上巨蛋舞台,而就在結束日巡演出後,22日她告知日本經紀公司有事要回韓一趟,沒想到24日晚間就傳來過世噩耗,讓粉絲震驚又心痛。

據《OSEN》採訪具荷拉身邊親近友人,「(因為她現在在韓國沒有所屬經紀公司)一人活動十分的孤單。」由於她現在集中在日本活動,在韓國並沒有經常聯繫的窗口,也可能是她身亡消息傳出後,沒有經紀公司發表正式聲明的原因。而目前具荷拉的日本經紀公司回應,「正在確認事實」。

▲具荷拉最後身影。(圖/翻攝自推特/chunican_yuuri)

▲具荷拉最後身影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根據《edaily》報導,昇延身邊人士透露她接到團員死訊時遭受到十分大的打擊,「她無法接受具荷拉死亡的消息,甚至跑到對方家裡去。」顯示當下非常著急慌張的心情。

具荷拉10月30日才在IG發出和昇延久違合照,她寫下,「我們兩個都要加油!這個艱苦的世界...要堂堂正正走下去,昇延姊姊的童顏到現在為何都這麼小啊,姊姊我愛你。」並發出了一個愛心符號。顯示兩人即使現在沒有一起活動,從2008年(具荷拉2008年才加入KARA)累積至今的10年姊妹情依舊。

▲具荷拉最後身影。(圖/翻攝自推特/chunican_yuuri)

▲具荷拉最後身影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