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大瓶食鹽水!封膜內「圓形透明蓋」沒用處 真功能一曝…網讚爆:超好用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系知識家)

▲原PO好奇發問圓蓋要做什麼。(圖/翻攝自爆系知識家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一名男網友日前買了大瓶生理食鹽水,一看封膜裡除了附有可供隨身攜帶使用的小瓶裝食鹽水,另外還有個透明的圓形蓋子,奇怪的是大瓶裝本來就有一個藍色的瓶蓋,讓他忍不住好奇發問「請問這個圓形物體有什麼作用?像蓋子又沒地方給它蓋。」網友一曝解答後,讓原PO直呼長知識「終於找到這小蓋的功用了。」

這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系知識家》貼出照片,只見他買了大瓶裝的沖洗液,也就是軟性隱形眼鏡專用生理食鹽水,封膜裡還有小瓶的食鹽水,和一個透明的圓形蓋子。但看看大瓶食鹽水,明明上面就已經有一個綠藍色的蓋子,不需要另外再蓋一個,讓人好奇,這個透明圓形物體到底是什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系知識家)

▲原來圓蓋是要蓋小瓶的食鹽水啊!(圖/翻攝自爆系知識家)

看到貼文後,就有人紛紛猜測,「開蓋之後暫時置放蓋子的位置」、「那個是放蓋子的蓋子啦」、「放蓋子的地方,不用接觸到其他表面,保持乾淨」、「洗眼睛的吧」、「倒進去,沖眼睛用」、「那是試飲杯」、「這是漱口用吧?」

不過上述留言都不是答案,就有人解答,說這是蓋子沒錯,只是不是給大瓶食鹽水使用,「旁邊那支小支的蓋子」、「蓋子凸一塊是扣在小瓶子的用意,這樣就會避免溢出,它是小瓶的蓋子」、「他有送隨身瓶的生理食鹽水,那是隨身瓶的蓋子」、「是附贈的小瓶,如果沒有一次用完,就可以把它放上去當蓋子使用。」

解答一曝,原PO就馬上實驗,忍不住驚呼「真的蓋上去了,小瓶的都沒在用,終於找到這小蓋的功用了。」不少網友也是第一次聽到小蓋子的用法,「長知識了、不然我都一次就丟掉了,好浪費」、「這樣攜帶出門很方便,不用帶一大瓶出門~覺得這個設計很貼心」、「我每次都丟掉,哈哈哈哈,我也不知道,這次長知識了」、「這個超好用」、「之後出去旅行買小瓶的生理食鹽水能派得上用場。」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