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漁民表揚大會 徐榛蔚:環高及國6速啓動打通花蓮任督二脈

▲花蓮縣長徐榛蔚在表揚大會上,再度呼籲中央速啓動環島高速公路及國道6號延伸工程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,下同)

花蓮縣長徐榛蔚在表揚大會上,再度呼籲中央速啓動環島高速公路及國道6號延伸工程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,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花蓮區漁會2019年度漁民節慶祝大會暨模範漁民表揚大會24日於福容大飯店舉行,由花蓮縣長徐榛蔚、前縣長傅崐萁、漁業署長張致盛、全國漁會總幹事林啟滄表揚43位模範漁民。徐榛蔚肯定漁民辛勤討海維生,提供消費者新鮮漁產,並呼籲中央盡速啓動環島高速公路及國道6號延伸工程,打通花蓮交通任督二脈。

徐榛蔚表示,人民的小事就是政府的大事,花蓮縣政府與鄉親站在一起,在縣府與全縣鄉親攜手合作下,花蓮發展備受肯定,自前縣長傅崐萁任內以來,花蓮已經連續十年榮獲五星肯定。

▲花蓮縣長徐榛蔚在表揚大會上,再度呼籲中央速啓動環島高速公路及國道6號延伸工程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,下同)

花蓮縣長徐榛蔚與前縣長傅崐萁出席表揚模範漁民。

近年來花蓮漁港與石梯坪漁港的建設與觀光發展,已建設登船碼頭與遊艇浮動碼頭、規劃花蓮漁港上架區與網具置放區,花蓮觀光魚市等相關漁港工程將陸續竣工,花蓮區漁會魚市場辦公大樓也即將完工,各項漁業重要設施逐步到位,徐榛蔚企盼中央漁業署持續挹注地方更多資源,讓花蓮漁業迎向光輝璀璨未來。

徐榛蔚指出,日前日本盛岡市貴賓從日本飛抵台北僅需三個半小時,但搭乘遊覽車至花蓮卻需要五個多小時,唯有打通花蓮對外交通發展,才能為地方產業注入活水,深盼環島高速公路與國道六號延伸盡速啟動,打通花蓮交通任督二脈,嘉惠東部鄉親交通權益。

►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