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凌「包租婆髮型」也爆美 呼籲女人甩開媽媽包袱活出自我

▲昆凌。(圖/MilkX提供)

▲昆凌用未完成的「包租婆髮型」登上時尚雜誌封面,卻還是超級美。(圖/MilkX提供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26歲的昆凌與老公周杰倫育有兩個小孩,分別是4歲的小周周與2歲的小小周,身為「獅子座媽媽」,她坦言尤其生下二寶後,「時間變得很不夠用」,手忙腳亂的日子讓她變得很焦躁。不過如今小小周也已兩歲,她重新找回自己的步調,也開始積極出席時尚活動。

▲昆凌。(圖/MilkX提供)

▲昆凌絕對是強悍又古靈精怪的媽媽,如今仍保有少女感。她著BOTTEGA VENETA(BV)寬袖抓褶大衣搭配小牛皮編織裙與中筒靴,珠寶為BOUCHERON動物系列。(圖/MilkX提供)

▲昆凌。(圖/MilkX提供)

▲昆凌著BV編織大衣與編織裙,搭配高領針織衫與內搭褲、中筒靴,珠寶為BOUCHERON。(圖/MilkX提供)

近期昆凌除了常出現在時裝周外,也開始出現在台灣的時尚活動中,近日她受邀擔任《MilkX》11月號封面人物,以未完成的「包租婆髮型」登封,她不疾不徐、沒有過多的修飾,就這樣以奇特的造型出現在雜誌封面上,但那股從容的自信,卻讓眾多網友都按讚,留言「姊姊什麼造型都適應得很完美」、「最漂亮的包租婆」。

▲昆凌。(圖/MilkX提供)

▲昆凌著BALENCIAGA紅色大衣配皮裙與尖頭高跟鞋。(圖/MilkX提供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昆凌接受採訪時坦言:「我覺得女生不要給自己限制框架,要讓自己過的開心,不要因為自己是媽媽就給自己太大的包袱,可以跳脫出自己的框架去做自己。」私底下的昆凌,與一般26歲的女人無異,下班後的生活就是逛網拍、追劇、發懶,完全不是大家想像中「天王嫂」的貴婦日常。

▲昆凌。(圖/MilkX提供)

▲昆凌。(圖/MilkX提供)

▲昆凌著CUCCI藍色單排扣合身外套、背心與白色重磅純棉長袖襯衫、藍色衍縫寬裁褲,珠寶為BOUCHERON。(圖/MilkX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