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主人突然過世…半臉鬆弛貓沒人要養 網心疼:看久了變好萌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Cat`s Protection)

▲托比可能曾經受到病毒感染,左臉鬆弛、耳朵垂下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at's Protection)

記者詹筠怡/綜合報導

不管是什麼樣貌的生命,只要有人願意給愛給關懷,就會變成最美的樣子,英國貓咪救援組織「Cat's Protection」最近分享了一隻特別的貓咪故事,牠是歪臉貓「托比」(Toby)。

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單看外表,3歲的托比長得不太一樣,左臉呈現鬆弛狀,耳朵明顯比另外一邊垂,牙齒也掉了出來,獸醫研判牠可能曾經受傷或感染,造成半邊臉部鬆弛、不太平衡的樣子,而托比之所以會來到「Cat's Protection」,是因為牠的主人突然去世,沒人能夠接手照顧牠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Cat`s Protection)

▲網友說,看久了覺得托比的臉很萌啊~

「Cat's Protection」的經理丹妮爾(Danielle Draper)表示,他們經常收留這類有特殊外表的貓,但因為很難找到適合的主人來照顧身有殘疾的貓咪,讓托比的處境顯得更加困難。

不過托比的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後,湧入許多網友的支持「多看幾眼就覺得牠的長相很萌啊!」「除了臉部鬆弛之外,托比沒什麼大問題,應該很快可以找到家。」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英國貓咪鬆弛病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