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叔扮「三星總經理」把妹過夜 帶走鑽戒項鍊買早餐...她等到下午崩潰了

▲▼    鑽戒,戒指,結婚,       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已婚男假冒黃金單身漢「韓國三星總經理」身分,騙走女子的鑽戒、項鍊及盜領其帳戶等,遭判刑5月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孫于珊/台北報導

已婚男子阿隆在LINE上以「單身韓國三星總經理」的身分猛烈追求一名女子小魚(均為化名),小魚也漸漸對這「條件不錯」的男子動了心,終於答應見面。約會第一天,2人就一起在旅店度過美好的一夜,小魚甚至把帳戶密碼交給阿隆,連鑽戒、項鍊也借他「欣賞」帶出去「買早餐」,不料,阿隆從此一去不回頭,小魚才驚覺自己遇到騙子!

50歲的阿隆於2018年2月用假身分接近小魚,並自稱其父親是韓國三星公司在台灣地區的總代理,自己則是該分公司的總經理,博取小魚好感後,同年3月14日下午,2人相約碰面吃飯、唱歌,晚間再到台北車站附近的旅店投宿。

隔日上午9時許,阿隆為「詐乾」小魚,謊稱將錢存入他的郵局帳戶內,就能協助小魚清償卡債,還說可以幫她維修手機,使小魚信以為真,將所有的郵局帳戶金融卡及密碼、2支價值共計3萬8千元的韓國三星廠牌手機交給阿隆。

阿隆再繼續佯稱,想欣賞配戴在小魚身上的鑽戒及白金項鍊,價值共約12萬元,小魚也同意了,於是阿隆將鑽戒及白金項鍊配戴在自己身上後,並以幫小魚買早餐為名而遁離旅店。小魚空等阿隆到下午2時許,才驚覺不對勁,馬上查郵局帳戶發現,已遭領取1萬8810元。

法官認為,雖然2人以13萬達成和解,但阿隆迄今一毛都沒付給小魚,儘管阿隆有坦承犯行,在考量一切情狀後,依阿隆犯詐欺取財罪,判處5月徒刑,可易科罰金15萬元,並沒收犯罪所得的手機、鑽戒、項鍊及盜領現金,或追徵其價額。

►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你他X神經病!」飆罵店員 火爆男辯喝醉忘光了...這招沒用

影/賓士女翻車撞死重機騎士 500萬和解金付不出…上訴殺價哭:我很對不起

「你三小!」他3闖派出所找「大哥」遭拒 挑釁警:就不要讓我遇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