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好市多手套「一盒24支都右手」!他悲慘PO開箱照:誰能跟我換

▲▼好市多手套「一盒24支都右手」!他悲慘PO開箱照:誰能跟我換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原PO近日到好市多買了一盒手套,回家開箱時傻了。(圖/翻攝自社團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網搜小組/柯沛辰報導

有網友在臉書崩潰表示,他近日到好市多買了一盒工作手套,不料打開才發現24支全是「右手」,讓他無奈到了極點,只能上網求救「有人買到整盒左手嗎?我們可以交換一下」,笑翻所有人。

苦主在公開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求救,詢問有沒有人買到「整盒左手」的手套。原來,他買了一盒防水又止滑的黑色工作手套,打開後竟驚見全部都是同一支手,讓他當場傻眼。

▲▼好市多內湖店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笑說,「廠商裝錯了,你真幸運」、「看照片我以為是黑木耳」、「親,是您的手長反了唷」、「楊過買走了左手那盒」、「我買了10幾次都沒遇過這種情況」,還釣出同樣經歷的人留言「我上次也買到這樣的耶⋯去退貨了,你該不會買到我這盒?」,

其中,有人提出解決方法,「好市多有退貨服務阿」、「你把它內外反過來就可以變右手囉」、「聖誕節交換禮物可以送啊XD」、還有網友想要收購「我需要右手的,可以賣我嗎?」

最後原PO回覆,「感謝大家熱烈回應,目前有兩位應該是工作上只需要用到右手手套的人跟我聯絡,所以應該就直接讓給有需要的人了。」文章貼出後,短短5小時就有上萬人按讚,近500則留言,掀起熱議。

▼最後,原PO決定將手套送給有需要的網友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▼好市多手套「一盒24支都右手」!他悲慘PO開箱照:誰能跟我換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►周末超殺價,女星秘密「SK-II青春露」67折限量30組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