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荷拉前公司出面聲明! 要求停止猜測「家屬承受巨大不安及衝擊」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KARA出身的具荷拉今(24日)晚間在自家身亡,警方表示正在調查中,但目前尚未找到他殺痕跡。由於她在6月便簽給日本經紀公司「尾木製作」,南韓方面目前沒有公司能協助處理聲明,稍早前她的前所屬公司「8D Creative」出面發表了聲明。

►更多【具荷拉身亡】相關新聞

▲具荷拉在5月疑似輕生而入院。(圖/翻攝具荷拉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具荷拉24日在首爾清潭洞家中身亡。(圖/翻攝具荷拉IG)

8D Creative在具荷拉死訊傳出後,發表了聲明:「很抱歉傳來悲傷且惋惜的消息,現在具荷拉的家人和朋友正承受著相當大的心理衝擊和不安感。對此,懇請媒體相關人士和粉絲們克制弔唁、相關的傳聞及推測性報導,對故人最後一程深表哀悼。」

根據相關人士透露,具荷拉目前簽給日本的經紀公司,在南韓沒有公司能幫忙打理事務,因此老東家8D Creative才會出面幫忙發出官方立場聲明。此外,她的經紀人目前正在了解事件的詳細內容,一切都還相當混亂,因此也呼籲外界短時間內不要再來電聯絡。

►雪莉事件沒讓惡評消失! 具荷拉1天前PO照…網狠酸噁心:躺著賺錢就是這個

►具荷拉身亡…3大黑暗打擊被挖出! 超渣前男友「法院輕判」引網怒:他根本殺人犯

►才答應雪莉「連你的份活下去」!具荷拉40天後被發現在家身亡

►具荷拉1天前PO淚痕照「睡吧」! 粉絲湧入IG哭喊:告訴我不是真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