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被砲轟!孫安佐影片上傳2天就關閉「無法播放」 IG嗆爆負評:慢走不送

2019年11月24日 21:21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孫安佐22日PO出影片回應米砂,直言「相信大多數的人都不太想知道妳跟多少人做過,或者妳為了誰墮胎」,並建議對方去精神科求診吃藥,一番話引起網友批評聲浪。聲明至今才過2天,他已悄悄將影片可見對象改為「私人」,讓其他人無法再播放觀看。

▲▼孫安佐奉勸米砂「不要只怪罪媒體」。(圖/翻攝自孫安佐YouTube)

▲孫安佐聲明影片引發爭議。(圖/翻攝自孫安佐YouTube)

孫安佐22日晚間在YouTube上傳約莫11分鐘的影片,提出6點聲明,其中評論米砂墮胎疑雲「本來就不是很適合講」、「很沒有意義,真的是很無聊」,但並未明確回應是否曾跟對方發生關係。另外,他直指米砂「有這麼多精神上的問題」、「有一些幻覺」,也被網友批評像在嘲笑,雖是聲明,卻多在指責女方,反而造成更大的風波。

▲孫安佐關閉聲明影片。(圖/翻攝自孫安佐YouTube)

▲孫安佐關閉聲明影片。(圖/翻攝自孫安佐YouTube)

對此,孫安佐疑似是受到太多人抨擊,23日在Instagram首度回應,透過限時動態發聲:「頻道照常會上片,支持我的人不用擔心。不喜歡我的,就慢走不送。」直率表達對負評的不在乎。不過,他24日仍將聲明影片改設為私人,現在網友點進去只會被告知「無法播放」。

▲孫安佐關閉聲明影片。(圖/翻攝自孫安佐Instagram)

▲孫安佐在限時動態回應。(圖/翻攝自孫安佐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