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企排/雲林MIZUNO甘明修繳17分 李佳軒救球翻越場邊電子看板

▲▼企排/雲林MIZUNO甘明修繳17分 李佳軒救球翻越場邊電子看板             。(圖/中華排協)

▲隊友查看李佳軒狀況。(圖/中華排協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企業排球聯賽24日男子組最後兩場賽事,由雲林MIZUNO隊出戰桃園臺灣產險隊,以及conti隊對上台電男排。昨日遞補主力上陣的甘明修,也在今日繳出全隊最高的17分,終場由雲林MIZUNO以直落三(25:18、25:23、25:18)帶回勝利。

雲林MIZUNO隊揮別昨日敗陣氣息,今日球隊奪分主力甘明修繳出全隊最高分17分。而美津濃也延續手感連拿三局,在本週賽事中收下一勝一敗戰績。反觀桃園臺灣產險隊的表現,桃園臺產執行教練陳克舟表示,今日球隊在發球威力上無法施展,雖然本季開賽至今,球隊有漸入佳境的轉變,但在今日比賽大多數球員還是打得很悶以致無法奪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最後一組登場的賽事,conti隊多次嘗試突破台電防守陣線,仍舊不敵台電平均190公分的身高優勢,在本場比賽以0比3(22:25、17:25、19:25)的局數吞敗。

conti隊雖在開局積極展現得分慾望,但在台電平均身高190公分的攔防下,仍無法突破攔網吞下敗仗。而台電男排在防守陣線上除了有絕對的身高優勢外,自由球員李佳軒也在第二局時,為了撲救接球直接翻越場邊電子看板,在防護人員確認無礙後,隨即也回至場上繼續比賽。李佳軒說,「其實當下沒有想太多,因為球落地就是一分,所以就是會直覺地去救球。」

第四週賽程全數落幕,男子組排名仍舊由台電穩居龍頭,其後為長力男排、雲林MIZUNO、桃園臺灣產險,以及conti。第五週賽事將回到新竹縣體育館舉行。

▼甘明修。

▲▼企排/雲林MIZUNO甘明修繳17分 李佳軒救球翻越場邊電子看板             。(圖/中華排協)

►周末超殺快閃店SK-II 青春露超殺快閃!手刀搶限量30組

關鍵字: 企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