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RA昇延「無法接受死訊」直衝具荷拉家!友人曝她生前非常孤獨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KARA出身的具荷拉今(24日)晚間傳出身亡,雖然警方正在調查中,但目前還沒找到他殺痕跡。KARA團員昇延1個月前才和她合照,約定「在這艱苦的世上要堂堂正正走下去」,據報導她得知好友死訊「受到重大衝擊」,因為不敢相信,甚至直衝到具荷拉家確認,而具荷拉友人也透露她生前「非常孤獨」。

►更多【具荷拉身亡】相關新聞

▲KARA昇延「無法接受死訊」直衝具荷拉家!友人曝她生前非常孤獨。(圖/翻攝自具荷拉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KARA昇延「無法接受死訊」直衝具荷拉家!(圖/翻攝自具荷拉IG)

根據《edaily》報導,昇延身邊人士透露她接到團員死訊時遭受到十分大的打擊,「她無法接受具荷拉死亡的消息,甚至跑到對方家裡去。」顯示當下非常著急慌張的心情。

具荷拉10月30日才在IG發出和昇延久違合照,她寫下,「我們兩個都要加油!這個艱苦的世界...要堂堂正正走下去,昇延姊姊的童顏到現在為何都這麼小啊,姊姊我愛你。」並發出了一個愛心符號。顯示兩人即使現在沒有一起活動,從2008年(具荷拉2008年才加入KARA)累積至今的10年姊妹情依舊。

而據《OSEN》採訪具荷拉身邊親近友人,「(因為她現在在韓國沒有所屬經紀公司)一人活動十分的孤單。」由於她現在集中在日本活動,在韓國並沒有經常聯繫的窗口,也可能是她身亡消息傳出後,沒有經紀公司發表正式聲明的原因。而目前具荷拉的日本經紀公司回應,「正在確認事實」。

►雪莉事件沒讓惡評消失! 具荷拉1天前PO照…網狠酸噁心:躺著賺錢就是這個

►具荷拉身亡…3大黑暗打擊被挖出! 超渣前男友「法院輕判」引網怒:他根本殺人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