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疼!吳青峰演出前喉嚨突劇痛 「咽喉滿是膿包」瞞歌迷打針上場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吳青峰首次個人演唱會「太空備忘記」今(24日)在高雄巨蛋進入最後一場,氣氛更嗨,難得在大家面前不知道說什麼的青峰,笑說:「昨天說了很多,謝謝大家今天來,想讓大家聽到歌曲最初的樣子。」他表示其實自己最不喜歡粉絲和他說,喜歡聽他演唱會講話,直說又不是來聽相聲,讓全場笑翻。他也表示,這次演唱會是人生走來的光譜,「是我37年來的累積,也最能表達我的想法,今天很多創作都會用音樂來表現給大家,邀請大家一起飛行。」

▲▼吳青峰高雄巨蛋演唱會第二場。(圖/環球提供)

▲吳青峰開唱前感冒。(圖/環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昨天自我解嘲一直唱錯、忘詞,「應該是我出錯率最高的演唱會,怎麼會這樣,我處女座的個性沒辦法原諒我自己,氣死我了!」但事實上,一直不想讓歌迷操心的他,還隱瞞了自己喉嚨嚴重發炎的事情。

原來青峰在演唱會開始的前一個星期感冒,就在感冒快痊癒之際,又在演出三天前二度感冒,22日當天,也就是演唱會前一日,二度感冒始終未痊癒的青峰突然覺得喉嚨劇痛,秘密的前往高雄當地耳鼻喉科求診。

▲▼吳青峰高雄巨蛋演唱會第二場。(圖/環球提供)

▲吳青峰今晚高雄演唱會邁入最終場。(圖/環球提供)

醫生檢查後發現他的喉嚨嚴重發炎,診斷為急性咽喉炎,一照喉腔鏡發現咽喉布滿膿包,甚至建議青峰未來一週在家休息不能工作,甚至要求不要講話,但青峰只能苦笑以對,請醫生下重藥,挨了一大針後,再趕緊趕回現場繼續彩排工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