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碧琪吞手作「黑暗料理」 化身心靈導師逼哭粉絲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在ETtoday《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》中一炮而紅的「空靈少女」楊碧琪,23日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「黑暗料理野餐日」,現場來了50位粉絲,帶著「黑暗料理」一同野餐,她現場除了試吃大家的料理之外,楊碧琪更和粉絲一位一位單獨聊天到天暗,更讓歌迷在本子中畫自畫像,寫下心中的煩惱,彼此消化負能量,不少人因此落淚,現場相當溫馨。

▲▼楊碧琪。(圖/量子娛樂提供)

▲楊碧琪(前排中)舉辦「黑暗料理野餐日」,和粉絲同樂。(圖/量子娛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楊碧琪說,這次的活動原本是在私人社團公布,原本擔心天氣不好會取消,但當天天氣還不錯,就照常舉行這次的野餐。現場有不少人帶來許多楊碧琪沒吃過的料理,像是「跳跳糖巧克力」、「關東煮肉鬆飯」等,讓她直呼好好玩。這次除了單純野餐之外,也讓粉絲帶來自己推薦的書本彼此「漂書」,大家交換閱讀,並約定下次有活動再把書帶過來交換。

此外,現場除了楊碧琪之外,另一位人氣選手陳思綾也到場,一起跟粉絲同樂,楊碧琪說很喜歡跟大家沒距離的互動,當大家的朋友,且這次也有同樣擁有「情緒病」的朋友,讓大家一起分享、消化這些負能量,覺得很有意義。

▲▼楊碧琪。(圖/量子娛樂提供)

▲楊碧琪和粉絲一個一個談心。(圖/量子娛樂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