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民歌45」陣容曝光!施孝榮率領「2國寶」開唱:一起拼到底

▲▼ 民歌45高峰會演出陣容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▲民歌45高峰會的製作人施孝榮昨和殷正洋、王瑞瑜、李明德舉辦「Uncle Encore」演唱會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民歌45高峰會明年2月23日將在TICC舉行,邀請8組民歌手接力演出,製作人施孝榮昨(23)日才與殷正洋、王瑞瑜、李明德舉辦「Uncle Encore」演唱會,他笑說:「不需要所謂的休息,對我們而言只是剛剛好」。

▲民歌45高峰會製作人施孝榮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民歌45高峰會製作人施孝榮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45高峰會也特地找來許久不見的葉佳修、邰肇玫,施孝榮表示:「我常稱葉佳修老師為民歌界『創作天王』,邰肇玫老師為民歌界『創作天后』,對於這二位『國寶』實在要好好珍惜!」葉佳修、邰肇玫也都表示身體狀況沒問題,因為科學研究顯示唱歌是最好的運動,「而且老友聚集一同演出,一定要拚到底」。

▲ 民歌45高峰會演出陣容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▲ 民歌45高峰會演出陣容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施孝榮也提到會維持民歌高峰會的傳統,讓歌迷點歌點到盡興,「現在真的已經唱一場少一場,距離退休也沒剩幾年,趁現在還有體力能唱多唱一些給歌迷聽」,並預告屆時會有彩蛋。民歌45高峰會26日中午12點於寬宏售票系統及全國萊爾富OK便利超商正式開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