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狗狗點星冰樂「雀躍→埋頭狂嗑」 後方駕駛融化:最棒的畫面

 

記者闕雁琳/綜合報導

狗狗純真的反應從來不讓人失望。美國一名女網友斯蒂芬妮日前分享一段影片,這天她開車到星巴克版的「得來速」準備點餐,發現前方有一隻老饕汪探出車窗,眼睛直愣愣的盯著咖啡師,直到獲得一杯狗狗星冰樂,雀躍的搖尾巴埋頭狂嗑,吃到渾然忘我,真實又可愛的舉動萌暈無數人。

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▼狗狗點星冰樂「雀躍→埋頭狂嗑」 後方駕駛融化:這棒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Dogspotting)

▲狗狗開心的享用牠的星冰樂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Dogspottin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這是我用相機捕捉到最好的影片!」蒂芬妮表示,這天她開車要去拿飲料,突然看到前方的駕駛座竄出狗頭,一隻小型犬焦急地等待著餐點,興奮的表情明顯是知道接下來會發生的事,「當咖啡師拿出狗狗星冰樂(puppuccino),這隻小狗彷彿得到前所未有的快樂,瘋狂吞下鮮奶油」,臉上的雀躍根本藏不住,而且這杯星冰樂是整車唯一訂購的商品,飼主是特地為狗狗來排隊點餐的。」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等到狗狗用餐完畢,蒂芬妮帶著笑意領取她的餐點,並和咖啡師聊到剛才的狀況,「咖啡師笑著說這是他們工作時最快樂的部分。」蒂芬妮這段影片事後分享到臉書社團「Dogspotting」之後吸引6千多名網友按讚,許多網友紛紛被狗狗雀躍的模樣給融化,留言笑說,「狗狗的表情太可愛了~」、「店員也被萌到」、「好有愛的畫面」。

事實上,美國星巴克幾年前推出狗狗星冰樂(puppuccino),不含咖啡因和其他成分,只是一小杯單純的鮮奶油,目的是為了讓毛小孩到店家有能享受同等的快樂,這款飲品並沒有出現在菜單上,台灣目前也未供應,但在給毛孩子享用之前,要確定是否對鮮奶油過敏,以免影響健康。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你可能還想看:
►比特犬每晚固定消失!鄰居傳來小朋友浴照 媽傻眼:牠超恨洗澡
仙氣貓溫柔幫爸洗臉...反被舔「大哭奔逃」!魔音12秒笑爛網友
►小奶貓「半夜一喵」高加索秒移駕關切 媽感動:怎這麼暖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星巴克星冰樂駕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