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張奕穿花色小洋裝變裝小女生 網友驚呼:夏宇童

▲歐力士張奕球迷會變裝。(圖/翻攝自朝日新聞推特)

▲歐力士張奕球迷會變裝。(圖/翻攝自朝日新聞推特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旅日歐力士隊投手張奕今天(24日)參加球團舉辦的球迷感謝祭,新人球員變裝秀,身穿花色小洋裝,頭戴長髮,化身清秀小女生,網友猛一看說:「夏宇童!」

張奕打完12強棒球賽後,直接回到大阪進行自主訓練,今天是歐力士球團在大阪巨蛋舉辦球迷感謝祭的日子,一軍新人都要變裝出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的主題是變裝清秀小女生,只見張奕身穿紅色碎花小洋裝,裙子罩著自紗,雙手戴著白紗手套,腳穿高跟鞋、戴著長頭髮出場,露出兩隻強壯的臂膀。

網友看到之後說:「蠻正的!」、「其實蠻漂亮的」,大多數都是大笑,有人直接說:「這是夏宇童嗎?」、「夏宇童是不是也陽家班的,怎麼這麼像。」更有網友說:「夏宇童......XDDDDD,協志哥要哭了?」

▲歐力士球迷會張奕(左)變裝小女生。(圖/翻攝自オリックス・バファローズ粉絲團)

▲歐力士球迷會張奕(左)變裝小女生。(圖/翻攝自オリックス・バファローズ粉絲團)

關鍵字: 日職張奕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:我想拿MVP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