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美人爆:宋楚瑜在忙「內閣名單」 選前會提出來振奮人心!

▲▼于美人、余湘抵板橋慈惠宮。(圖/親民黨提供)

▲于美人、余湘抵板橋慈惠宮。(圖/親民黨提供)

記者袁茵/新北報導

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余湘、親民黨發言人于美人24日參拜板橋慈惠宮,針對黨內不分區名單又放入「郭家軍」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等人,又抵達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發跡廟慈惠宮。于美人強調,這是故意的,還加碼爆料,宋楚瑜這陣子都在忙「內閣名單」,希望在選舉前提出來振奮人心。

關於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24日沒有同行,于美人24日受訪時提到,宋楚瑜最近在忙內閣名單,希望可以在選前提出來,「這樣才振奮人心」,親民黨不會選後分贓,選前就要提出來,讓大家看到不是宋楚瑜一人當總統,而是整個團隊。

提出內閣名單的時間,于美人說,「As soon as possible(越快越好)」。至於會不會有郭台銘的影子?于美人表示,「不知道!我們希望有全台灣最優秀人才的影子。本黨沒有包袱,沒有負擔,一切為台灣人、台灣的共同前途未來打拼。」

另外關於黨內不分區名單放入「郭家軍」,24日余湘和于美人又一起到慈惠宮,于美人透露,他們是故意的,因為余湘是警察子女,而郭台銘也是,有非常多的共通點,所以來看看當初郭台銘是怎樣的家庭環境、辛苦的從底層逐步爬上來;而來自台東偏鄉的余湘,如今也當上台灣上市廣告公司的CEO,這樣的故事很鼓勵人心,代表在台灣只要願意努力,政府應給大家更多公平機會,因此這行程非常有意義,希望白手起家故事能成為大家追崇的精神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

「會讓大家眼睛一亮」 宋楚瑜:不分區不是把親民黨的人擺進去
宋楚瑜第5度選總統!與余湘18日1100赴中選會登記
宋楚瑜:親民黨不分區名單會有郭台銘的影子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「含淚投票是自虐行為」 宋楚瑜籲:別陷於藍綠情緒勒索之下
「郭台銘退選讓我輾轉難眠」 宋楚瑜:9月17日動念參選總統
宋楚瑜力推修法 「政黨票得票門檻5%降到3%」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