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特斯拉試駕自撞!3人全脫困 23歲駕駛下秒詭墜16m慘死...母見屍崩潰腿軟

記者陳以昇、張君豪、陳韻如/台北報導

國道中山高北上汐止匝道接國道三號的南下匝道24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一輛特斯拉不明原因自撞橋墩後撞上護欄,造成車內2名乘客受傷,而駕駛則因墜落橋下,當場身亡。有目擊民眾向警方表示,事發後有協助駕駛及乘客爬出車外,但駕駛卻不明原因往護欄走去,隨後就墜落橋下,但確切墜橋原因,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國道中山高汐止匝道發生一起特斯拉自撞的嚴重車禍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國道中山高汐止匝道發生一起特斯拉自撞的嚴重車禍,駕駛墜橋身亡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警方初步調查,23歲的華姓駕駛載著副駕的李姓特斯拉營業員、後座一名韓籍乘客由內湖出發,進行車輛試駕,但卻不明原因自撞護欄。警消獲報後立刻趕抵現場,卻發現華男墜落橋下,明顯死亡,而另外2名傷者則送往三總急救。

▲國道中山高汐止匝道發生一起特斯拉自撞的嚴重車禍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華男爬出車外後,不明原因直往護欄走,隨後就墜落橋下,目擊民眾當場嚇傻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據副駕乘客李男表示,車禍後,有路人協助他們下車,但不清楚為何華男會掉落護欄外。而有目擊民眾也指稱,當時華男一下車後,不知為何就直往內側護欄走,隨後就墜落橋下,嚇壞眾人。

警方事後通知華男父母,2人一見兒子遺體當場痛哭失聲,場面相當悲戚,而至於詳細的墜橋及車禍原因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特斯拉車禍,駕駛傷重身亡,母見遺體崩潰腿軟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華男家屬到場認屍,痛哭失聲,母親幾乎崩潰腿軟,需靠旁人攙扶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【更多新聞】

23歲男開特斯拉自撞!「最後一通電話」內容曝光:頭暈暈的 下秒墜16橋m慘死

快訊/驚悚!特斯拉跑車國道撞橋墩  男噴飛墜15米橋下爆頭亡另2人重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