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屎沒衛生紙!他求救同事...門縫大方傳來「一整包」 網看傻勸:泡軟再用

2019年11月24日 16:44

▲▼    公司拉屎沒衛生紙 求救同事下場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 原PO在公司上大號卻沒衛生紙,急向同事求救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在公司解放卻剛好沒衛生紙時,當然要趕快求救好同事啦!不過這位苦主似乎平常就跟同事有仇,對方逮到機會後立刻進行一波神復仇。網友們看到這創意大招後都拍手叫好,紛紛勸原PO就乖乖收下同事的好意,「還給你一整包人很好」、「小力一點擦就好」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貼出一張圖,他表示自己在公司上大號時,發現廁間裡沒有衛生紙了,就聯繫同事求救,請他們送一些過來。沒想到過了一會兒,突然有人從門縫遞來一張紙,原PO仔細一看,才發現是調皮的同事用印表機「現印了一包衛生紙」,讓他超級傻眼。

▲▼    公司拉屎沒衛生紙 求救同事下場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 同事很調皮喔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貼文一出,大家都秒笑噴表示「同事很有心,還立馬彩色列印」、「好同事無誤」、「這麼有梗的同事,上班一定不無聊」、「我可能只打三個字『衛生紙』有圖算很有心了」、「你一定是得罪了誰」、「人超好的欸,給你一整包」。

其他網友則是要他乾脆將錯就錯,「忍痛」把A4紙當成衛生紙來擦,「擦之前記得先揉成一團,比較不會痛」、「要撕成好幾張,不然會不夠」、「流血跟面子選一個囉」、「小力一點擦就好」、「把A4紙泡軟,當濕式衛生紙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和青春最近的距離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