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造勢爆場!17年同志伴侶挺蔡英文:謝謝小英讓我們結婚

▲交往17年的林阿比、王蘇摩今年結婚,這次特別來挺蔡英文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▲交往17年的林阿比、王蘇摩今年結婚,這次特別來挺蔡英文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中報導

2020總統立委大選倒數48日,24日距離去年九合一大選也正式滿一年。蔡英文24日晚間將在嘉義與國民黨對手韓國瑜拚場,下午則先在台中舉辦造勢大會。距離蔡英文登場還有一個多小時,台中現場先被擠爆。現場還有兩位特別的支持者,身上帶著「謝謝小英讓我們結婚!」的牌子,原來,她們是已經交往17年的同志伴侶。

「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台中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」24日下午兩點半在台中舉辦,蔡英文預計下午4點登場。下午近兩點,現場已經被滿滿支持者擠爆,不僅椅子坐滿,還有許多支持者站在街旁,周圍的園遊會區也被支持者擠滿,台中造勢場早早爆滿。

蔡英文台中造勢現場有兩位支持者很特別,身上戴著彩虹裝飾,還有一個大大的牌子寫著「謝謝小英總統讓我們結婚!」兩人是林阿比與王蘇摩,交往17年的同志伴侶,今年同婚專法一過,搶在開放的第一天、5月24日就去結婚,這次也特別來到小英的造勢現場,想跟總統說聲謝謝。

林阿比表示,不只是婚姻平權,包含在其他政治及國際議題上,蔡英文都是目前檯面上做的非常好的候選人,尤其是在維護主權方面,蔡英文做的最好。她說,「主權是一個國家的層面,平權對我是個人層面,但進展到我們平權教育的話,變成一個國家的事,互相息息相關。」

林阿比提到,其實不少家人都還是支持國民黨,但自己有自己的思考,決定站出來支持蔡英文。至於國民黨的韓國瑜,她笑回,「我很含蓄的說,很不喜歡他。」

▼蔡英文台中造勢現場擠爆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▼蔡英文台中造勢現場擠爆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

第6選區「10人爭1席」超激烈 北市56名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來了
參選人數破紀錄!72人搶12席 新北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一次看
桃園30位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 第3選區「6搶1」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43人搶8席!台中第4、5選區陷「9人之爭」 立委候選人名單一覽
台南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出爐 第1選區競爭最激烈!
楠梓左營參選人數爆炸!11人搶攻1席 高雄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出爐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