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林立打出亮眼一季 明年月薪有望翻倍

▲林立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▲林立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王真魚/彰化報導

頂著「打擊王」光環加入12強中華隊,林立自認表現不夠好,但無論好壞都是寶貴的經驗,也很開心能為國家隊付出,對於新球季的期許,他希望能夠維持好的東西,修正缺失,「兩者之前取個平衡,並於春訓作加強。」而本季月薪14.5萬,明年有望挑戰30萬。

林立17年加入職棒,今年打擊大爆發,繳出151支安打、20支全壘打、81打點,以打擊率3成89拿到打擊王,同時獲選最佳九人三壘手,台灣大賽5戰合計25打數敲出13支安打、11打點,打擊率高達0.520,為全隊第1,也拿下總冠軍系列賽MVP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以今年的亮眼表現,林立明年月薪有望翻倍,挑戰30萬元,對於合約問題,他表示,一切交由經紀公司處理。樂天明年正式接手桃猿,負責談薪的副領隊浦韋青目前會繼續協助與球員談薪作業,劉玠廷也有可能續任領隊。

季後投入12強,林立在預賽首戰就敲出2分砲,擦亮「打擊王」招牌,但他自認表現沒有太好,「短期比賽本來就很難說,還要搭配身體狀況,表現都會有落差。」

自認表現不理想,林立沒有想太多,將這次12強視為寶貴的經驗,「每個比賽都是重新的開始,無論結果好壞,自己在過程中都盡力了。」

球季告一段落,林立表示,會以重訓、體能訓練為主,技術方面不會這麼快銜接,12月初則會跟隨球團到峇里島封王旅行;這次封王旅遊將是桃猿「畢業旅行」,一二軍球員幾乎都會參加。

林立休季期間也回饋基層、指導小朋友,今天出席棒球訓練營,教導少棒球員,希望在教導過程中,讓他們對棒球產生興趣,「說太多應該難以體會,讓他們覺得棒球好玩,才會持續下去。」

關鍵字: 12強林立中華職棒Lamigo桃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對不起我騙了你!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