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CBA/林書豪對決前CBA助攻王 急需勝利扭轉氣勢

▲北京首鋼林書豪。(圖/CFP)

▲北京首鋼林書豪。(圖/CFP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林書豪率領的北京,將在24日晚間對決由前CBA助攻王瓊斯(Dominique Jones)率領的吉林。吉林本季狀況起起伏伏,曾輸給弱旅八一,但擊敗過衛冕軍廣東。瓊斯目前暫居得分榜第2,將與林書豪上演正面對決。

瓊斯過去曾在NBA打滾3季,還在2011賽季隨小牛拿到總冠軍,於2015球季繳出8.4助攻勇冠CBA。在中國討生活長達7季,他本季在CBA場均34.9分排在得分榜第2,還能貢獻6.8籃板和6.9助攻。他還對衛冕軍廣東狂轟49分,率領吉林120比115獲得勝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吉林本季狀況不算穩定,雖然擊敗過廣東,但又以10分之差敗給弱旅八一,更以30分之差敗給山西。但最近一役,吉林82比78險勝本季頗有進步的北控,對上北京要力拼2連勝。

林書豪雖然個人表現亮眼,但北京上一場91比109輸給遼寧,吞下本季最難堪一敗。本戰上一役僅有7分進帳的大外援漢米爾頓(Justin Hamilton)能否復活將是一大關鍵。
 

►周末超殺快閃店SK-II 青春露超殺快閃!手刀搶限量30組

關鍵字: CBA北京林書豪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