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輔選謝衣鳳合拍「愛情MV」 網笑翻:千萬別讓太太看到

▲朱前主席輔選謝衣鳳,合拍MV首映 。(圖/朱辦提供)

▲朱立倫輔選謝衣鳳,合拍MV首映 。(圖/朱辦提供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為輔選立委候選人謝衣鳳,大玩創意合拍唯美愛情片「一支小雨傘」MV,兩人在彰化溪湖鎮東螺溪畔,推葡萄農園觀光,其中竟有兩人曖昧畫面,讓網友替朱立倫捏把冷汗,朱立倫辦公室同仁也直呼「這麼敢!太太一定會生氣!」

繼上次消坡塊上拍「聽海」MV故意大走音被笑翻後,朱立倫這次MV索性不獻聲,搭配懷舊歌曲「一支小雨傘」,這次鄉村熱戀「太太可能會生氣系列」,在樹林隧道當中奔跑,走遊覽車卡拉帶風格,錄製過程「充滿粉紅泡泡」,幕僚頻說「實在太犯規!」

朱立倫大讚謝衣鳳年輕專業形象好;謝衣鳳則表示,希望未來能夠創造彰化在地葡萄農園的聚落,「媲美紐約上州五指湖區」,散點的農園能夠串聯成品酒農業產業鍊,把彰化的美推銷出去。這支MV在朱立倫臉書貼出預告之後,網友紛紛留言「千萬別讓太太看到」、「根本被政治耽誤」、「太太可能已經在森77!」、「到家跪算盤」

另外,朱立倫近日跑遍全國、大力輔選立委,他表示,不分區名單已無法改變,區域立委每一席都更加重要,所以任何能夠拉抬在地立委的挑戰,他都會全力以赴,力求藍營勝選。

▲朱前主席輔選謝衣鳳,合拍MV首映 。(圖/朱辦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