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夢熊稱仍有32人留守理大 救護員:2人疑精神錯亂「幻覺、語無倫次」

▲▼香港理工大學1121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香港理工大學經過抗爭後,校內破壞嚴重,仍有待整理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,下同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香港理工大學日前成為反送中活動主戰場,經過警民激烈衝突,至今警察仍重重包圍校園。一名進入校園協助的急救員24日早上指出,校內有2人疑似開始出現精神錯亂。

根據《明報》報導,前全國政協劉夢熊23日前往理大,指出仍有32人留守在校內,之後他於24日凌晨離開,並且帶著一名男留守者前往救護站登記。他指出,男子20歲,是理工大學三年級學生,因受困多日感到沮喪、渾渾噩噩,可能因為個性較離群,因此未離開。

▲▼香港理工大學1121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有一名跟隨劉夢熊或其他社工、傳道人協助留守者的義務急救員,向媒體表示,最少還有5名示威者在校內留守,其中有2人開始出現懷疑精神錯亂情況,疑產生幻覺及語無倫次,已無法正常溝通;另外亦有1名留守者發燒及咳嗽,但拒絕離開校園。

據了解,聽聞消息後,3名紅十字會心理學家於24日下午1十多抵達理大,其中一名心理師透露,聽聞留守者出現情緒困擾問題,因此到現場提供協助,但暫時還沒有與留守者接觸,但會留在理大AG206教室,歡迎需要的留守者前往尋求輔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